Thursday 24 June 2010

杂7杂8

今天心血来潮想试试看用华文来写我的blog. 没想到比我想象中的难多多多多多多!哈哈。。。真的是把华文都还给老师了。希望没有打错字。

之前病到不清不楚了还拍照=.="


我想我的病现在都好的差不多了,终于可以好好的工作,也期待这个周末,可以好好的休息,陪陪家人和snoopy sayang.

说到snoopy... 好想要这个,但是不知道哪里买得到。


差不多要放工回家了, ciao ^^

4 comments:

  1. 还好还好!
    到目前为止都看得明白!

    不错啦!我还以为JB人都以华语为主,因为靠近星加坡嘛~
    730pm放工噢?还真迟耶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幸好你还看得懂,嘻嘻!

    平时都用英语或华语沟通,但说到写。。。就真的好久没用华文了,忘到7788了,的确需要多多练习,但我想我应该会很懒惰。还是用英文好了。哈哈!

    昨晚加班噢, 平时没有工作到这么迟 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用汉语拼音,应该没问题吧!

    身体要紧~要照顾啦!

    ReplyDelete
  4. 问题是认不出正确的字是哪一个,哈哈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